阿江

当人间体偷偷加班被抓

  *ooc有

  *出场cp:迪古,戴飞,高武,奈准,杰蓝,泽遥,艾空

  

  

  ——正文——

  

  

  统一场景:人间体们上次出任务受伤未愈,偷偷加班帮忙被自家奥发现

  

  迪古

  

  迪迦(温柔的抱起,避免碰到他的伤口):这不是你现在该做的

  大古:可是,我的伤已经不要紧了

  迪迦(亲):听话。(放回床上)剩下的我来就好

  

  戴飞

  

  飞鸟(慌张):戴拿,我,我可以解释…

  戴拿:解释什么?!(抱回床上)给我乖乖躺着!

  飞鸟:可是….

  戴拿:这不还有我吗!我来!

  

  高武

  

  武藏:高斯,我已经没事了。这是你说的

  高斯:话虽如此…(抱走)但现在不是做这些的时候

  高斯:你现在应该好好养伤

  

  奈准

  

  奈克瑟斯(二话不说抱回去)

  准:奈克瑟斯…我可以自己走的…

  奈克瑟斯(坚定摇头,送到床上,就在床边守着他)

  

  麦快

  

  麦克斯:我就一会儿没看住就让你跑了。(拿走他手里的文件)

  快斗:麦克斯!那个我还差一点…(被抱起来)

  麦克斯:交给我吧。

  麦克斯:你现在要做的,只有静静养伤

  

  杰蓝

  

  杰诺(抱走):平时怎么没见你这么积极?

  佳蓝:杰诺你把我放下,我能自己走的!

  杰诺:万一你跑了呢?

  佳蓝:我……

  杰诺:乖,我陪你好不好?

  佳蓝:好~

  

  泽塔

  

  泽塔:遥辉!你怎么能偷跑来!

  泽塔:不是让你卧床休息吗?!为什么不听话!

  遥辉:哦嘶!!对不起!只是看队长他们太辛苦了!

  泽塔:那也不能不顾身体!我送你回去!(小心抱走)

  

  艾空

  

  艾克斯:大地,你现在的状态更适合静养(抱起来)

  大地:可是这个实验很重要

  艾克斯:再重要也没有身体重要。

  艾克斯:实验可以重来,但身体垮了,一切都是徒劳。

  

  

  

  

评论(25)

热度(643)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