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江

当奥特战士穿防卫队队服

  *ooc有

  *出场cp:迪古,戴飞,高武,奈准,杰蓝,泽遥,艾空

  

  

  ——正文——

  

  迪古&戴飞

  

  迪迦:怎么样?

  大古:这也…太合适了吧!

  戴拿:大哥大哥!你看我穿上这身帅不帅!

  飞鸟:你悠着点!就这一件适合你!

  迪迦:很帅气呢(笑)

  

  高武

  

  武藏:意外的合适呢。

  高斯:那么这次,我可以和你一起去执行任务吗?

  武藏:当然!

  

  奈准&麦快&杰蓝

  

  准:我也不是防卫队的啊……(灵光乍现)有了!

  奈克瑟斯:?

  准:来,试试这个。我向佳蓝借的。

  奈克瑟斯(去换衣服)  

  快斗(看着两奥):没想到你们本体穿我们的队服也能这么帅!

  佳蓝:严重同意!

  准:你们四个站在一起,一眼就能看出谁和谁是搭档,谁和谁是伴侣。

  搭档组:哎??真的吗?

  准:当然。

  麦克斯:话说奈克瑟斯呢?

  杰诺:我刚才看到他好像拿着DASH队服出去了。

  麦克斯:???

  准:他说的没错,因为我不是防卫队的成员,于是就向佳蓝借了一套你们的。

  杰诺:为什么不穿夜袭队的?

  准:我不想让他记起不太好的回忆

  快斗:很有道理

  奈克瑟斯(换完回来,甚至为了看起来不违和,贴心的切了红奈):如何?

  搭档组:perfect!(赞)

  

  

  泽遥

  

  洋子:我的天,泽塔sama穿这身太帅了!

  遥辉:哦嘶!真的超级合适!

  泽塔(很惊喜):真的吗?!

  结花:那当然!!

  伽古拉(无奈的笑着)

  

  艾空

  

  大地:这身队服和你的适配度绝对有95%以上!!

  艾克斯:哎?!有这么高吗?!

  大地:那当然!这个数据不会错的!

  

  

  

评论(9)

热度(470)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