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江

当人间体扔了变身器

  *ooc有

  *出场cp:迪古,戴飞,高武,奈准,麦快,杰蓝,泽遥,艾空

  

  ——正文——

  

  作者出没请注意

  

  

  大古:这个我熟。(复刻经典场面)谁要这东西!

  野瑞:大古,你又和迪迦吵架了?(捡起来)

  

  飞鸟(扔出闪光剑):emmm…手感没有棒球好。

  飞鸟:换作是棒球我能扔的更远

  

  武藏(看着手里的变身器):一定要这样吗?摔坏了怎么办?

  阿江:放心,摔不坏。

  武藏:好吧…(象征性的扔出去又迅速捡回来,擦干净放好)

  

  准(看着变身器的形状若有所思)

  阿江:怎么了,准哥?

  准:想到了些别的事情(对准前面的飞镖靶子,走你)

  准:8环,还可以

  

  佳蓝:既然要扔,咱就要扔出水平。(把杰诺火花横过来,对准海平面,比划比划)走你!(打出两个水漂后,落水)yes!

  快斗:我也试试!!(学着她的样子,扔出去,只打出一个就沉了)才一个啊……

  佳蓝:别灰心,多练练就好了

  

  遥辉:啊?!扔了泽塔升华器?!这样子泽塔会伤心的

  阿江:你快点捡回来,他就不会发现的!

  遥辉:哦斯……好吧……(扔出去)

  结花(捡到):这是…泽塔升华器?!我得拿回去拆了研究研究!

  遥辉:结花!!那个不能拆!

  

  大地(为难):应该不会摔坏吧……(扔出去,只听见咔擦一声)

  大地:!!!我的玻璃!!!

  

  

  

  

  

  

评论(49)

热度(1972)

  1. 共1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