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江

失踪记

    *ooc有

  *出场:迪古,戴飞,高武,奈准,麦快,杰蓝,泽遥,艾空。

  

  ——正文——

  

  注:本篇根据作者昨天下午的真实事件改编。

  

  迪迦:佳蓝怎么还没回来?

  大古:她去当志愿者,会晚点回来。

  戴拿(和飞鸟他们打游戏):或许她帮完忙之后又去买奶茶了。飞鸟你上啊!!

  飞鸟:来了来了!大地遥辉你们跟上!

  大地:这就来!!

  遥辉:哦斯!!等我打完这个怪就来!

  

  很久很久后

  

  快斗(担心):天都快黑了,她怎么还没回来?

  武藏(打电话):奇怪,怎么不接电话啊?

  姬矢准(看定位):手机定位也没有了

  

  这时众人/奥意识到事情不太对了,立刻出门找人。由于麦克斯和杰诺去开会了,联系不上,其他人用尽各种通讯设施也没找到。

  

  艾克斯:这可怎么办…她不会是让宇宙人抓走了吧…

  戴拿:她就算被抓了也能反杀宇宙人,还能把人家飞船给开回来

  迪迦:的确是她能干出的事

  奈克瑟斯(点头表示赞同)

  姬矢准:哎!她不是做过奈克瑟斯的适能者吗?!奈克瑟斯,你应该能和她建立起联系吧!

  奈克瑟斯(犹豫点头,意思是不太确定能否联系上她。”

  姬矢准:试一下吧!

  奈克瑟斯(试图重新连接,许久伸出手指向一个方向)

  姬矢准:在那个方向?

  奈克瑟斯(点头)

  大古:我们一起去找,分头行动!

  

  佳蓝去哪儿了?她今天下午去当志愿者然后被人落在隔壁人生地不熟的莲花池旁边了,手机好巧不巧的没电关机了。兜兜转转一下午,还没找到回家路,现在正坐在湖边等待被人想起

  

  佳蓝:他们会回来找我的,对吧?

  回答她的只有一阵寒风

  佳蓝(默默无闻两眼泪):我怎么个大活人,咋没人想起我啊……

 

  不知过了多久,去开会的两奥回来了,杰诺这才知道自己的人间体丢了。凭借一心同体的感应找到人工湖边,看到一个大白在数东西

  杰诺:请问,您见过一个叫佳蓝的志愿者吗?

  佳蓝(摘下口罩):你看我像你人间体不?

  

  

  

  

  

  

  

  

  ——不算华丽的分割线——

  

  没错,佳蓝的遭遇就是我本人的亲身遭遇。五个人当志愿者,坐一个车,结果把我落莲花池了,手机也没电了,我一个人在零下四五度的大风天干坐着,等到天快黑了才被找着😭😭😭

  

  

  

  

评论(13)

热度(395)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