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江

当人间体生病了

  *ooc有

  *出场:迪古,戴飞,高武,奈准,麦快,杰蓝,泽遥,艾空。

  

  ——正文——

  

  迪古【着凉发烧】

  

  迪迦(摸额头):总算是不烧了

  大古(难受)

  迪迦(给他盖好被子):好好休息 ,我陪你

  

  戴飞【打球淋雨】

  

  戴拿(拿药,倒水):下次出去打球记得带伞

  飞鸟(头昏):知道了.…

  戴拿:来,吃药

  

  高武【外出着凉】

  武藏(还想工作):我真的不要紧…小病而已……

  高斯(摸头):好啦,休息会儿吧。

  高斯:就当是陪陪我

  

  奈准【伤口发炎】

  姬矢准(头上敷着不是很冷的冷毛巾)

  奈克瑟斯(把毛巾拿下来,重新过水换上)

  姬矢准(迷迷糊糊):奈克瑟斯…

  奈克瑟斯(握着他的手,告诉他自己在)

  姬矢准(感觉到了,放心下来)

  小奈不会说话 但小奈一直在

  

  麦快【出任务淋了雨】

  麦克斯(看体温计):36.4摄氏度,体温降下来了

  快斗(好受很多):抱歉,让你担心了

  麦克斯:没关系的,你再休息会儿

  麦克斯:哪里不舒服就叫我,我一直在

  

  杰蓝【执勤吹凉风病了】

  

  佳蓝(难受):杰诺…我不想吃药…

  杰诺(耐心的哄):乖,吃了药就不难受了,不骗你.

  佳蓝(总算是听话的吃了药)

  

  杰诺:好好休息,我出去下,一会儿回来(再去拿张毯子)

  佳蓝(脑子一团浆糊,想起了什么):刚才吃得是头孢吧…我好像还藏了点酒..(在床头摸索,摸到一个放着白酒的保温杯)我想做这个实验很久了。(扭开盖子)

  杰诺(在她要喝下酒的前一秒拿着毯子进来,及时制止她的作死行为,然后再也没离开过她的床边)

  

  泽遥【出夜班冻着了】

  

  泽塔(关心):遥辉,你好点没!

  泽塔:我跟艾斯尼桑学做了热汤,吃了就能好受些(喂他)味道如何?

  遥辉:很好喝呢!

  泽塔(开心):那就好!遥辉要快点好起来啊!

  遥辉:哦斯…有你在,我一定会很快好起来的。

  

  艾空【工作过度】

  

  大地(还想着工作):艾克斯,我真的没事了。

  艾克斯(义正言辞):不可以。人的正常体温36.5摄氏度,你现在的体温已经达到36.7摄氏度了。必须要好好休息!

  大地:可是…好吧…

  艾克斯:这才对。好好休息,等到体温降下来才能起来。

  大地:知道了~

评论(27)

热度(513)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