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江

当人间体变成团子

  *ooc有

  *出场cp:迪古,戴飞,高武,奈准,麦快,杰蓝,泽遥,艾空。

  

  ——正文——

  

  迪古

  

  迪迦(捧着大古团子):这是怎么搞的?!

  大古:出了点小意外……

  迪迦:什么时候能恢复?

  大古:大概…明天……

  迪迦:这样啊…(rua团子)可爱~

  

  戴飞

  

  戴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也有今天!哈哈哈哈哈哈哈……

  飞鸟:戴拿!!别笑了!!(跳起来)

  戴拿:哈哈哈哈,好,不笑了(一手捧起来,另一只手拿来一个棒球)

  戴拿:差不多两个棒球大

  

  高武

  

  高斯(捧着,越看越可爱):武藏,可以.……

  武藏:当然可以!只要是你,做什么都行!(笑)

  

  奈准

  

  准团:那个,奈克瑟斯,你不用这么一直捧着我的……

  奈克瑟斯(摇头)

  准团:好吧,可以帮我写份报告吗?我明天就要交

  奈克瑟斯(点头)

  准团:辛苦你了,东西都在桌上了。

  奈克瑟斯(去写报告,把准团放在一边的书摞上)

  准团(不放心探头,不料被吧唧一口):奈…(又是一口)奈克瑟斯!

  奈克瑟斯(得意的笑)

  

  麦快&杰蓝

  

  快斗团子&佳蓝团子(看着麦克斯&杰诺):……

  麦克斯&杰诺(看着搭档组团):……

  

  好熟悉的一幕啊

  

  麦克斯:杰诺,你先说

  杰诺:麦克斯,还是你先吧

  麦克斯:佳蓝团子看起来很好rua

  杰诺:快斗团子看起来手感很好

  麦克斯:你和我想的一样吗?

  杰诺:不然呢?

  麦克斯:那我就不客气了(捧起佳蓝团子,开始rua)真软~

  杰诺(捧着快斗团子,开始撸):手感确实好~

  

  快斗&佳蓝(内心):出来混迟早要还的

  

  泽遥

  

  泽塔(小心翼翼):遥辉这样子…看起来好可爱!!!会持续到什么时候啊?

  遥辉:大概……明天

  泽塔:所以这个样子只有一天吗?那我要好好珍惜才是!(亲一下)

  伽古拉:上班时间,不许谈情说爱!不许调戏我的队员!!!

  

  艾空

  

  大地:事情的经过就是这样,这个样子可能会持续一天

  艾克斯:这样啊……那今天就休息一天吧!(好像摸头)

  大地:我这样子也没法工作。(看出来的想法)想摸就摸吧(笑)

  

  

  

  

评论(25)

热度(803)

  1.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