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江

当奥特战士变成玩偶

    *ooc有

  *出场cp:迪古,戴飞,高武,奈准,麦快,杰蓝,泽遥,艾空。

  

  ——正文——

  

  迪古

  

  大古:哎?这是谁放的?(拿起放在桌上的迪迦“玩偶”)

  迪迦(尝试联系):大古!是我!

  大古:是有人送给我的吗?那我就收下了。

  迪迦(内心):看来行不通

  大古:毛绒绒的~真是可爱!(抱在怀里)

  迪迦(内心):这样其实…也不错

  

  戴飞

  

  飞鸟:这是什么?(拿起玩偶)还蛮像戴拿的

  戴拿(内心):这就是我好不好

  飞鸟:不过比他可爱

  戴拿:……

  飞鸟(颠一颠):份量很足嘛(抱一抱)抱着还挺舒服

  戴拿(内心):算了,不跟你计较

  

  高武

  

  武藏:这是礼物吗?好可爱!(抱着)

  高斯(内心):武藏!武藏!可以听到吗?!

  武藏:和高斯好像啊~(玩偶贴贴)好软~(轻蹭)

  高斯(内心):算了,让他玩一会儿吧

  

  奈准

  

  准哥(看着不知什么时候放在桌上的奈克瑟斯“玩偶”):这是谁放的?是送给我的吗?

  奈克瑟斯:……

  准哥:做的还真精致(捏捏手)手感真好。

  准哥(看看四下,没人。吧唧亲了一口):真可爱(再亲下)

  奈克瑟斯(难掩开心)

  

  麦快

  

  快斗:这是佳蓝新送的玩偶吗?

  麦克斯(内心):不,我是本尊

  快斗:感觉比之前那个要精致啊(抱着)既然如此,那我就收下了

  麦克斯(内心):这就是全包围式拥抱吗?还不错

  

  杰蓝

  

  佳蓝:哎?我的玩偶咋多了一个?(拿起来)

  杰诺(内心):事实上,我是本尊

  佳蓝:质量还不错哪~那就收下了。今晚就抱你睡了!

  杰诺(内心):希望你明早不被吓到

  

  泽遥

  

  遥辉:结花你看!!!有神秘人送了我一个泽塔的玩偶!!(炫耀)

  结花:好可爱啊!!会是谁送的呢?(看向伽古拉)

  伽古拉:反正我不会送这么幼稚的东西。(喝咖啡)有可能是那只小不死鸟。

  泽塔(内心):不是的!我就是泽塔啊!!!遥辉你能听到吗!!

  遥辉:有可能!不过它真的好可爱!(玩偶贴贴)

  泽塔(内心):这样子遥辉也好可爱啊!

  

  艾空

  

  大地:又一个艾克斯玩偶!(拿起来)好可爱啊!

  艾克斯(内心):大地!我不是玩偶!

  大地:这个手感是最好的!(抱抱贴贴亲亲)

  艾克斯(害羞,内心):大地……原来还有这样的一面。

  

  

  

  

  

评论(15)

热度(531)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