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江

不死鸟番外: 全天候补习老师⑫

    *设定:佳蓝走完TV,回到现实世界继续普通人的学习生活。她不在的这段时间归结为生病隔离。

  

  *dash会以不同的身份来客串看望

  

  ——正文——

  

  周末,忙碌了五天的人们终于得到了休息,随着北京冬奥会的临近和近年来对冬季运动的推广。高山滑雪,作为最具有挑战性的项目之一,也是广大青年人非常喜欢和追捧的项目之一。

  滑雪场外热闹的很,大多数人拿着手机记录下同伴的“高光时刻”或者黑历史。没有人发现一个光粒子状态的等身大小的奥特曼在场外注视着一个身影。

  他的目光随她而动,仿佛按了追踪器一样,那目光中有骄傲,有赞扬,还有一点的担心。不过他相信,她一定可以。

  

  杰诺,看好了,下面可是我的高光时刻!

  

  通过一心同体向他传达,随即是她的表演。做着各种高难度的动作,雪场下留下一道蜿蜒的痕迹,好似一条游龙。

  经过不断的努力,佳蓝成功的从众多高山滑雪爱好者中脱颖而出,争取到了为东奥拍摄宣传片片段的机会。今天,就是她变得的日子。

  高超的技术,令在场的专业人士都忍不住称赞。这都是她用千摔万撞的疼痛和眼泪换来的,是实至名归的。

  帅气的收尾,为她的表演画上完美的句号。这段拍摄过程也非常顺利,仿佛结合了天时地利人和。想必这么精彩的场面应该会在MVP中有很多镜头。完成了拍摄,佳蓝入场边休息,卸下装备,喘口气。天知道她刚才有多紧张。

  “刚才的展示很精彩,辛苦了。”一杯热奶茶递了过来

  “谢谢夸奖。”喝奶茶,是她喜欢的巧克力口味,还加了脆啵啵。

  “一会儿还滑吗?”

  “那当然~”可爱的晃腿腿

  

  休息过后,佳蓝开启了她的挑(zuo)战(si)模式。什么?这个动作非常难?安排!搞不好会受伤?没事!

  早就料到她会干些什么,杰诺随时准备出手。只见佳蓝从最高处滑下,躲避障碍,凌空飞起,翻转n心疼,降落,再次躲避障碍物,腾飞,翻转,然后一头栽到雪里

  

  “谁来帮帮我啊!!我的头卡住了!!”用尽力气活动着露在外面的腿和滑雪板

  看到这一幕,杰诺没忍住,笑出了声,恰好被她听到了,脑袋上满是十字路口。

  “杰诺!!!别笑了!!快把我弄出去!!!”

  “咳咳,抱歉,这就来。”

  

  

  two thousand years later

  

  “你还在笑对吗?”佳蓝坐在休息的地方,拿着奶茶,气鼓鼓的问道

  “真的没有~”猫猫不会骗人的,摸摸她的头

  “其实你滑的很好呢。”

  “真的?不是在哄我?”

  “不是。我只是实话实话。”

  “可是,明明很糟糕……”

  “才没有。你做什么都是最好的,哪怕失败了也一样。”

  “你可是我遇见过最棒的人间体呢。”

  

  在猫猫眼里,不管喜欢的人做什么,她都是最棒的那一个。

  

  

  

评论(19)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