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江

不死鸟番外: 全天候补习老师⑬

    *设定:佳蓝走完TV,回到现实世界继续普通人的学习生活。她不在的这段时间归结为生病隔离。

  

  *dash会以不同的身份来客串看望

  

  ——正文——

  

  “啊!!!为什么有这么多作业啊!!!”佳蓝看着桌子上一摞摞卷子和练习册,毫无斗志,黑色的团装云不断往下掉。

  “你不是快要期末考试了吗?作业量增加也是正常。”杰诺见怪不怪

  “不想考试……”颓废

  “往好处想想,考完之后就能放假了。”安慰

  “可在此之前还有家长会。”安慰失败,更加颓废了

  杰诺一下子不知道怎么安慰了,佳蓝的手机响了一下,是元元发来的语音。点开听听,差点原地去世。

  元元:佳蓝!!!!!(100000分贝,带着绝望的哭腔)快把你的数学物理化学生物作业给我发来!!!要死了!!!

  佳蓝(揉揉耳朵,回复):一笔没动,自己写

  元元:你咋还没写啊!!!!

  佳蓝:周末作业,着啥急?

  元元:什么周末作业?!明天要交啊!!!

  佳蓝:嘛玩意?!!明天还上学?!

  元元:不仅上学,明天下午就要考试了!!!!

  佳蓝:你说啥!!!!

  元元:看群!!

  

  立刻退出去,看群聊。班长转发通知,周六下午和周日进行模拟期末考,周六上午按正常时间上学,带好各科作业。

  然后下面“哭声一片”,佳蓝也发表了下真实情感:😭😭😭😭😭😭😭

  放下手机,“妈,今晚晚饭不用带我了!我要补作业!”

  “怎么了小蓝?”母亲系着围裙,拿着锅铲探头来问

  “你看看家长群,我不想再重复不幸了。”

  “我看眼,”拿手机,翻了翻,“还能这样?!”着实长见识了

  “我要开始补作业了,妈你告诉我爸一声,不要来打扰我了。我要开始创造奇迹了。”

  “大闺女加油!”去做饭,顺手关好门

  

  佳蓝(立刻发语音):元元,你做语文英语历史地理政治的题,做完一科发一科。我写剩下的科,也是写一科发一科

  元元(抓到救命稻草):收到!保证完成任务!!

  佳蓝:行动代号,双头鹰!!

  元元:明白!!

  

  

  放下手,开启创造奇迹模式,左手线性函数,右手立体几何。以迅雷不及掩耳到铃儿响叮当之势,写完了七张数学卷子,以最快速度拿起手机,稳准狠的将答案拍摄传送过去。

  刚传过去最后一张,元元的语文作业接踵而至。看到左右的瞬间,二人在不同地点同时对着手机必出大拇指。

  

  闺蜜的默契,莫过于此。

  

  这样都可以嘛………

  

  猫猫震惊.JPG

  

  时间过得飞快,等佳蓝完成最后一项作业时,已经接近零点了。活动活动筋骨,伸伸懒腰,站起来走走。

  “杰诺?你还在吗?”

  没有回应

  “不在算了,出去买点夜宵。”轻手轻脚的出门买夜宵,哪怕临近深夜京城依然繁华。很多店铺都是24小时开门的,买了份烤冷面和煎饼果子,吃的有点噎,去买杯奶茶。

  

  吃吃喝喝好开心~

  


 “你好啊,楚佳蓝小姐。”耳边传来低语,吓了一跳,猛地回头,一个手里拿着奶茶,穿着半黑半白衣服的男子在她身后对她笑

  “雾…雾崎!!!”吓了一跳

  “我有那么可怕吗?”似笑非笑的看着她

  “你…你怎么到这儿来了…”

  “别担心,我只是路过这个世界来走走。我在这里也掀不起什么风浪,只好来尝尝这里的奶茶了。”喝口手里的奶茶

  “这样啊……”松了口气。受到磁场约束,他在这里确实没什么威胁。

  “你的背后灵呢?怎么没跟你一起出来?不担心我把你拐走了?”

  “我可以保护好自己。”

  “别忘了我可不像那个斯兰星人一样,被你用呼啦圈打败。”

  “这里是我的世界,我的主场。”自信满满

  “有意思,”笑了笑,“快点回去吧,你的背后灵找不到你该着急了。”转身离开,消失在人群中

  “这家伙真是神秘。”耸耸肩,回家去了。

  

  “你跑哪儿去了?”等她回到家中,杰诺终于再次联系上了她,见到她没事也放心了。

  “干饭去了~”没心没肺的笑着。

  “早点休息吧,明天还要去上学。”

  “嗯!晚安喽~”

  

  

  某处天台

  

  “一杯奶茶,一份烤冷面,人类的快乐真简单。”

  “难怪那个小姑娘每天那么开心。”

  “不过她笑起来的样子的确令人愉悦。”

  “怪不得他那么喜欢她。”

  

  

  

  

  

  

评论(14)

热度(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