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江

不死鸟番外: 全天候补习老师⑭

   *设定:佳蓝走完TV,回到现实世界继续普通人的学习生活。她不在的这段时间归结为生病隔离。

  

  *dash会以不同的身份来客串看望

  

  ——正文——

  

  来给大家复盘一下考完试后的真实反应。

  第一科语文考完后:

  

  “佳蓝,最后一个古诗填空是忳郁邑余侘傺兮那句吗?”同学吴桐问

  “那不然呢!你填啥了?”喝口水

  “也是这句!就是不太确定。”

  “这有啥不确定的,那题干写的多清楚啊!”

  “你们作文咋写的啊!”元元过来问

  “这还不简单,未来理想呗~”另一边的同学陈璐璐说

  “没错~”来自佳蓝的肯定

  “各位姐妹,待会儿去吃啥啊?”班上有名的小吃货姜晓枫过来问

  “来找饭搭子了?你隔壁班闺蜜呢?”元元问

  “她坏肚子了,回家了。”

  “虾仁炒饭如何?”佳蓝提议

  “完全OK!”

  “走!干饭去!”

  

  考完第二科英语后

  

  “那第三篇阅读理解讲的什么玩意!我都没看懂!”英语课代表江凡一回来就开始抱怨

  “连你都没看懂,咱班就没人看得懂了,”元元说,“我做的云里雾里的,看着原文有一样的就往里选。”

  “七选五它到底在说什么啊!?最烦这种夹叙夹议的文章了,所有选项都长的差不多。”佳蓝也回来了

  “好像是什么环保…新能源之类的。”江凡努力回忆

  “你还挣扎了,我都放弃七选五了。”元元说

  “这次作文倒是挺简单的,就是没时间写。我差点都没写完。”同学王繁说

  “那确实,这也是唯一值得庆幸的地方。”

  

 

  第二天,考完第三课数学后

  

  “我哔———哔———哔——”

  “那个龟儿子出的题,来,你告(诉)我来,啥四面体长这样!”

  “哔——哔——哔——”

  “哔——哔——谁家函数这么出啊!!!”

  “哔——哔——哔——哔——”

  

  考完最后的文综理综后

  

  “兄弟们,今天把物理课代表绑卡车上,开辆吉普车撞,让他算自己在多少米内能不被撞死!!”

  “我上哪儿知道为啥印第安纳人爱吃玉米!?!”

  “化学大题又是氢又是铀的,你要我们学造蘑菇蛋啊!!!”

  “问我为什么朱元璋后期喜欢杀人,你有种问他自己去!!”

  “不管啥题我就写祖国好,给不给分前自己先掂量掂量!!”

  “我能把那病毒研究明白,我还在这破学校待着!?!”

  

  人类在考完试后会变得极度的暴躁,这个时候请离他们越远越好。不要让你成为他们的泄愤对象。

  

  那一天,杰诺火花缩在书包,夹层里瑟瑟发抖,生怕被佳蓝发现。

  

  

  

  

评论(16)

热度(6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