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江

不死鸟番外:全天候补习老师⑮

   *设定:佳蓝走完TV,回到现实世界继续普通人的学习生活。她不在的这段时间归结为生病隔离。

  

  *dash会以不同的身份来客串看望

  

  ——正文——

  

  深秋的阳光带着些许初冬的凉意,抵不住少年少女青春的热血。绿茵场上,少年们珍惜着难得的体育课,来一场简约的足球赛。少女们在空旷的地方或两两成对打着羽毛球,或三三两两围坐一起玩着天黑请闭眼。

  也有一个人在看台上,就着阳光和景色进行创作。今天的这个人,是佳蓝。板夹上的纸都是四四方方的小正方形,每张只写三行,写完对着两张两下,一面写“To某:”,再反过来在另一面写“From某:”。

  一连写了十多张,休息一会儿,整理下,都放进口袋。

  “不跟同学们去玩吗?”熟悉的声音从身边传来,一抬头,教师打扮的快斗不知何时坐到她旁边了

  “先不了,我在赚外快。”

  “什么外快?”不愧是她

  “帮人写三行短情诗,一张五块。”

  “三行短情诗?”

  “顾名思义,就是用三行简短的句子的情诗。”

  “可以让我看看你写的三行短情诗吗?”

  “当然~”随便拿了几张给他,快斗拆开一看,每一首都很惊艳。

  

  

  星河万千

  墨斗长天

  陪我一生可好?

  

  踏浪回首

  伊人凭栏

  斩我思念神经

  

  望北以

  尊何贵

  雾雨狂扬万物泪

  

  

  “写的很好啊!!!”不愧是队里报告写的最好的

  “谢谢夸奖~”笑

  这是快斗注意到有张纸一直被她放在边上,那张纸的图案很漂亮,从微微卷起的折角可以看出她曾多次拿起她,可是只在左上角写了个“To  X:”根据对她的了解,一下就猜出来那是给谁的了。

  “给别人写了这么多情诗,不打算给自己写一首?”并没有直接点破

  “写不出来。”回答的很干脆,看了眼收费名单,准备给下一个客户写

  “为什么?”有些意外

  “因为……”停下了手中的笔,看了看那张纸

  

  “我对他的喜欢,三行也写不完。”

  

  说完,头低的更深,脸也有些红。快斗笑看着佳蓝,没有说话。许久她才开口。

  

  “别告诉他。”

  “没问题。”

  

  我不告诉他,但可以告诉麦克斯。至于他会不会告诉他,我就不知道了~

  

  

  

  

  

  

  

  

  

  

  

  

  

  

  

  


评论(13)

热度(3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