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江

反向穿越

  

  大家好,我是东马快斗,是地球防卫队DASH的一员,也是麦克斯奥特曼的伙伴。众所周知,我的搭档叫楚佳蓝,来自一个平行世界,然而现在……

  

  “哥哥,你真的是东马快斗吗?!可以变成麦克斯奥特曼给我看吗?”奶声奶气的小团子一脸期待的仰头看着他

 

  没错!!!眼前这个有一双水汪汪卡姿兰大眼睛的要我变身的奶团子就是我搭档!!!只不过她现在只有六岁……

  

  “那个,我暂时变不了。因为现在这里没有怪兽。”蹲下来,耐心的为她解释。六岁的小佳蓝眼睛亮亮的,清澈像宝石,

  “也对,只有在最危险的时候麦克斯才会出现!”笑

  “没错。”微笑,松了一口气

  “我可以叫你快斗哥哥吗?”

  “当然可以!”

  “快斗哥哥~~”声音甜甜的,快斗的心都快化了

  “我在。”极力维持表面的镇定,摸摸头,柔软的毛发令人有些上瘾

  “快斗哥哥,是第一次来这儿吧?我带你去转转吧!”肉嘟嘟的小手拉着他的手,示意他跟自己来。热情是刻在骨子里的

  “好啊,辛苦你带路了”

  “不辛苦!”笑

  

  楚•小天使•佳蓝

  

  可小孩子体力毕竟有限,没走一会儿就觉得累了。快斗见此将她抱了起来,跟着她的指引四处走走。不知道的还以为哥哥带妹妹出来玩呢。(事实上也差不多)

  

  忽然他看到一个宇宙人的身影,立刻警觉起来,一眨眼,那个宇宙人不见了。他认得那家伙,今天早上他和佳蓝分头巡逻时,看见变成人类的它鬼鬼祟祟的,这力量还有些熟悉。察觉到不对跟了上去,走进一条无人的巷子。然后他看到它开启了时空隧道,于是跟了上去,就来到了这里,遇到了小佳蓝。

  看到宇宙人满是杀意的眼神,快斗猜测它的目标就是他怀里的小佳蓝。

  

  它想提前解决她,改变未来。

  

  我不会让你得逞的!

  

  但现在敌在暗我在明,情况十分不利。

  “快斗哥哥,我饿了。”

  “走,我们买吃的去。”临走前,朝宇宙人消失的地方看了一眼

  一人买了一个面包,坐在公园的长椅上啃面包。小佳蓝一门心思扑在吃上,快斗留心着身边的事物。

  突然,大街上一辆卡车失去控制,朝着人群冲去。一个小女孩被突如其来的变故吓的忘了逃跑

  “小心!!!”快斗扔下面包飞扑了过去,在千钧一发之际,挽救了小女孩的生命。恰恰中了宇宙人的计谋。

  回过头,小佳蓝已经不见了。快斗心里咯噔一下,“糟了!”询问周围的人有没有看到是谁带走了她,可刚才人们的目光都被这边的意外吸引,没人注意一个在啃面包的女孩。

  “佳蓝那么聪明,一定不会坐以待毙的。”一低头,看到了地上的面包屑,往前走走,又有一块。

  “不愧是她。”聪明的女孩不管什么时候都很聪明。

  

  宇宙人丝毫没有察觉到佳蓝给未来搭档留得线索,一股脑的把人带到没有人烟的空地。

  “只要解决了你,我就不会失败。”现出原形,原来是杰顿星人。自那次失败后,杰顿星人断定是佳蓝的出现干扰了自己的计划,于是耗尽气力找到了时空隧道打算提前解决她,但传送门必须在和佳蓝固定距离才能启动。

  于是冒险变成人类接近,顺利开启隧道,但被快斗发现,阴差阳错让他也来到了这里,因为奇妙的缘分提前遇到了小佳蓝。被他贴身保护。

  一计不成又生一计,它用声东击西引开快斗带走她,打算在没人的地方处理干净。一路上小佳蓝不吵不闹,啃着面包,不由得大喜。原来那个看似聪明的家伙小时候是个只会吃的笨小孩。

  事实上,她从小就被告知,被人拐走了不能大喊大叫,如果这样人贩子会以“和孩子闹别扭”为由搪塞过去,无法被重视。正确的做法是,趁其不备去找警察,军人,消防员等,或者跑到街边的店铺求救。

  如果路上没有人,就利用手上的东西沿路留下记号,比如面包屑,糖果纸。

  

  聪明的孩子,从小就不笨。

  


 “你是杰顿星人!”

  “?!!你个小东西认识我?”不太相信她竟然知道自己

  “是你蛊惑了夏美姐姐!你是坏人!!”不仅知道,还能说出你干过的那些事

  “没想到你知道的这么多,看来绝对是不能留你了。”准备解决她

  “住手!”快斗持枪及时赶来,小佳蓝趁它回头的时候向他跑去

  “去死!!”一不做二不休朝发射光线

  “小心!!!”飞扑护住她,一道快成残影的身影先一步挡在他们身前,一下打来了它的攻击

  “麦克斯!!!”快斗认出了他,不过他是以麦斯的形态出现的

  “他就是麦克斯奥特曼?!!”小迷妹上线,“好帅啊!!!”爱心眼

  “一切都结束了,杰顿星人。”幻出麦克斯银河

  “没用的,这个时空里,你没办法用你的武器置我于死地。”

  一声枪响从它背后传来,杰顿星人应声倒地,杰诺拿着手枪出现在几人面前。还不放心的对着尸体补了几枪,佳蓝告诉他,一定要记得补刀

  “好帅!!!!!”小姑娘已经星星眼了。

  “来的真是时候,杰诺。”

  “幸好赶上了,”收好枪,注意到星星眼的某位小姑娘,“这位可爱的小姑娘是?”

  “你的人间体,不过她现在才六岁~”快斗说,把她递给他

  “你是杰诺奥特曼?我将来会成为你的人间体?!”

  “对。”摸头

  “我将来也会像快斗哥哥一样保护地球吗?!?”眼睛亮亮的

  “只要你愿意。”

  “今天的事最好让她忘记,不然不知会造成怎样的后果。”麦克斯用只能让杰诺听见的声音说道,后者会以的点点头,把手放在她头上,小佳蓝一下子就睡着了。她不会记得今天的事,但是他们的缘分在这一天算是彻底定下了

  

  …………

 

  “快斗,你那边什么情况?”

  “一切正常!你呢?”

  “一切顺利!我们阿尔法车那边集合。”

  “明白!”

  

  

 

  


 

  

   

  

  


  

  

  

  

  

  

  

评论(12)

热度(9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