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江

当人间体变成半兽

  *ooc有

  *出场cp:迪古,戴飞,高武,奈准,麦快,杰蓝,泽遥,艾空

  

  ——正文——

  

  由于科技局的新科技不小心发生爆炸,导致各位人间体暂时变成了半兽。

  

  大古(长出了猫耳朵和猫尾巴):不知道为什么…唔啊~好困啊……(揉眼睛)

  迪迦:猫是昼伏夜出的动物,白天困是正常的。

  大古:那我回去补个觉……(突然眼睛亮了,紧盯着天上,猛地跳起来,抓住空中的飞鸟)

  飞鸟(双手变成翅膀,在空中扑腾):啊!!!!前辈我不是真的鸟啊!!!救命啊!

  戴拿:飞鸟!!别怕!!我来救你!!

  迪迦:大古!!松口!!那是飞鸟!!

  

  遥辉(长出狗狗耳朵和尾巴,追着长着鹿角不断跳跃的武藏):哦斯!前辈!你别跑啊!你越跑我越想追!!

  武藏:我也不想啊!!可是我看到你就止不住的想跑啊!!

  泽塔(追):遥辉!!别追了!!那不是猎物!我这里有骨头!!

  高斯(引导):武藏!往这边跑!!

  

  准(下半身变成鲨鱼尾,待在可移动水箱里):看来遥辉变得是猎犬,武藏是鹿

  大地(下半身变成海豚,待在他旁边的可移动水箱里):猎犬狩猎鹿是本能。

  艾克斯:看来变成半兽后,或多或少带了些兽类的特征。

  奈克瑟斯(点头表示认同,给准喂切好的鱼肉)

  

  快斗(长着狼耳朵,拖着长长的狼尾巴):不知道为什么总想嚎一嗓子,而且好想去追武藏。

  麦克斯:正常现象,不过最好忍住,不然场面会变得不可控。

  杰诺:麦克斯,希卡利长官有没有说过半兽化会出现神话动物的情况?

  麦克斯:好像确实说过,只不过概率非常低。

  杰诺:那么我应该是中奖了。

  快斗:怎么说?

  佳蓝(金色眼睛,头生龙角,眼角有细微龙鳞,身后是一条红色控尾):老祖宗诚不欺我,龙果然是存在。

  麦快:!!!?!?!!!

  快斗:佳蓝,你这是什么动物?

  佳蓝:中国龙!

  快斗:好帅!!!龙有什么特别的功能

  佳蓝:能呼风唤雨,我试试……(集中注意力,真在搭档组头顶召唤来一朵乌云,然后下雨了)

  快斗:好厉害!!!

  佳蓝:那是~收!(挥手,雨真的停了,还没得意,一道雷就把两人劈炸毛了)啊!!!不是要你打雷啊!散开啊!!(然后下起了冰雹)

  

  大地:看来半兽化后的能力很不稳定(记录)

  艾克斯:但愿解药早点研制出来。

  

  

评论(32)

热度(809)

  1. 共6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