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江

火星流浪(上)

    *设定:未来人类探索火星,DASH全员+佳蓝处于同一时空。两位奥特战士分别兽化(麦克斯鸟&杰诺猫)

  *微快蓝cp

  

  ——正文——

  

  公元2078年, 人类正式开启探索火星的计划。一支千挑万选的精锐探索小队,DASH,带着人类千百年来的期望,前往火星,进行为期三月的探索。今天,是他们出发的日子。

  “有谁看到我的头盔了?!”佳蓝询问周围的人,殊不知她的头盔就挂在自己后背的氧气包上。

  “在这儿啊!”希恩把她的头盔从氧气包上拿下来给她

  “谢谢你,希恩。我找了好久。”

  “不用客气~”

  “都快出发了怎么还这么丢三落四。”瑞希说道,她没少因为这事说她

  “佳蓝也不是故意的,可能是因为要出发了,太紧张了。”快斗说道

  “你就惯着她吧。”每次都是你维护她

  “各位,准备好了吗?”木庭过来说道,身后跟着艾莉

  “准备好了!”

  “咱们走吧!队长在等着我们!”

  

  男女分列两排前往,佳蓝与快斗处在同一行,忍不住偷看。其实在加入之前,佳蓝只是个喜欢摆烂的社畜,哪怕父母都是科学家。直到她在DASH报名处见到了快斗,这个充满正义感的年轻人让她心动了,为了能更好的和他接近。摆烂多年的她,第一次下定决心重新努力。

  佳蓝很聪明,在魔鬼特训下,她成功的加入了快斗所在的DASH预备队,以最后一名的成绩。

  虽然过程很艰难,但好歹是选上了。不过高强度的训练令她多少有些吃不消,成绩也不算太理想,在及格线边缘徘徊。注意到这种情况,快斗会为她偷偷开小灶,帮她度过考试。在他的帮助下,佳蓝成为了DASH的一员。

  

  这是他们出发前最后一次记者招待会,十分钟后,他们将离开地球。

  “我们一定会带着全人类的希望,不辱使命!”土方在全世界的媒体面前郑重说道

  “你们都是人类的英雄,祝你们平安回来。”富冈说道,向他们敬礼。众人动作一致的回礼。快门声响遍会场,记录这历史性的一刻。

  

  进入太空舱,做好所有的安全措施,听着倒计时的倒数,佳蓝有些恍惚,她真的做到了。下意识的看向身边的队员们,确定这一切不是她的梦。快斗不知为何也转过头,二人目光相对,他浅浅的笑着,示意她不要紧张。虽然他会意错了,但佳蓝也笑着做出了回应。

  “三,二,一,点火。”

  随着火箭升空,地球上的人类欢呼雀跃,他们多年的梦,在这一刻实现。

  

  佳蓝不知道过了多久,一切都像梦一样。直到队长发出可以出仓的指示,她穿戴好设备,随着大家一起来到火星。这里景色一片荒芜,根据指示,他们很快找到了由火星探测器们选中的可作为未来火星基地地址的地方。他们这次的任务就是初步建设基地。

  “我来安排下任务。希恩,你负责科技装置部分;木庭快斗,你负责防卫装置部分;瑞希佳蓝,你们负责氧气装置部分;剩下的交给我。”

  “明白。”

  

  接下来的半个月,大家都在忙各自的事,一切都有条不紊的进行着。在第17天的早上,土方突然收到消息,他们必须立刻返回。得到消息后,众人收拾好,坐着来时的飞船返回地球。

  

  然而……你们是不是忘了什么?

  

  “喂!!!!!你们落了个人啊!!!喂!!!!等等我!!!!”佳蓝朝着他们离去的方向喊道,她只不过是睡过头了,怎么一睁眼就剩自己了

  “等等!!?!佳蓝呢?!!”快斗突然注意到少了个人,众人也反应过来。

  “佳蓝!?!!”他赶紧冲到最后面,从玻璃窗看到在火星上越来越小的佳蓝。

  “队长!!快返航啊!!!”木庭喊道

  “来不及了!!回不了头了!!”

  

  看着渐行渐远的飞船,佳蓝愣愣的呆在原地,良久才回过神,“就剩……我一个了?”嘴角逐渐上扬

  “耶!!!!!终于一个人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开心的跑回留下来的驻地仓,迫不及待的拉开门。一辆特质的全新的星球飞车闪亮登场

  “老子早就想玩了!!!”

  于是安静的火星成了她的练车场,戴着专用墨镜,像驾驶赛车一样在火星上表演秋名山车神。

  “呜呼!!!!给老子冲!!!!!”猛踩油门,飞跃峡谷,地球为背景,好不漂亮。

  

  然而她没注意到,暗中有两双眼睛正在看着她。

  “怎么还剩一个?”

  “看起来不像被抛弃的。”

  “看着也不太聪明。”

  “去认识下?”

  “可以。”

  

  佳蓝绕了一圈回到了驻地仓,吃着私藏的泡面,就着小鱼干,好不惬意。没有注意到有什么在靠近。

  

  “她在吃什么?闻起来好香啊~”

  “应该是别的星球上的食物。看起来很好吃。”

  “需要吸引她的注意力吗?她看到我们或许会害怕。”

  “可以。”

  

  “你们说话都不背着点人吗?”佳蓝端着泡面突然出现

  “呀!!!”反而吓了他们一跳。麦麦鸟吓到起飞,杰诺猫猫吓到炸毛弹开。

  “你们是谁啊?”淡定吃泡面

  “你不害怕我们?!”麦麦鸟惊讶的问,这和想象中的完全不一样啊!

  “从来这儿的第一天,我就在闲逛的时候发现了非寻常大小的喵爪和羽毛。刚才开车时,发现的你们趴在山谷里嘀嘀咕咕的看着我,我就猜到你们会来找我。”吃小鱼干。

  “自我介绍下,我叫楚佳蓝,今年19岁,土生土长地球人。探火小队DASH的一员。”

  “我是麦克斯,宇宙里的其他人叫我类不死鸟。”目前是等身大小,双臂为翼,双腿为爪,其他地方保留原特征

  “我是杰诺,宇宙里的其他人叫我宇宙类猫。”同样为等身大小,四肢为猫爪,头上有猫耳。

  “类不死鸟……宇宙类猫……有趣!你们两个是火星原住民吗?”连泡面都忘了吃了

  “并不是,我们只是暂时定居在这里。”麦克斯回答

  “那你为什么在这儿?你的同伴怎么没带你离开?”杰诺问

  “他们应该是……把我忘了……”欲哭无泪。

  “啊?!?!”

  

  等到DASH其他人回到地球,得知他们把佳蓝忘了时,富冈眼睛都瞪大了。

  “永吉教授,现在能联系上佳蓝队员吗?!”

  “正在尝试,驻地仓应该有可以传回的影像设施。”

  “驻地仓的食物和水,还有氧气能维持多长时间?!”现在的火星上的空气还不能正常的维持人类所需要的氧气。

  “大概七天。”

  “七天?!驻地仓里有逃生仓吗?!”

  “有的,但是没有指导恐怕她也不会用。”

  “一定要尽快去火星取得联系!”

  “明白。”

  

  休息室

  

  瑞希自责的坐在一边,“都是我不好,我说过要照顾好她的。”

  “这不是你的错,瑞希。我们都忘了。”艾莉宽慰

  “是啊。那种情况下,我们竟然没一个人想起佳蓝。”木庭也很是自责

  “是我们太忽视她了。”希恩同样自责不已。

  快斗担心的看着火星,土方拍了拍他的肩膀宽慰,“没关系的,佳蓝一定能平安回来。”

  “她一个人待在陌生的环境里,会不会害怕啊。”担心。

  

  火星

  

  “喵!原来地球的食物这么好吃!!”杰诺吃过小鱼干后,眼睛都亮了

  “嘻嘻~这是我偷着带来的,还有很多好吃的没带来呢。”

  “你现在打算怎么办?”麦克斯吃着鱿鱼丝问

  “既然就剩我一个人了。那就……来一场火星流浪之旅吧!!”

  

  

  

  

  

  

  

  

  

  

  

  

  

  

评论(4)

热度(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