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江

当人间体扔了变身器•续

    *ooc有

  *出场cp:麦快,杰蓝

  

  ——正文——

  

  作者出没请注意

  

  扔时一时爽,找时火葬场

  

  快斗(扒在小船边上):应该在这儿啊……看不到啊

  佳蓝(拿出小刀):要不,刻舟求剑?

  快斗:你认真的?

  佳蓝:那该.…有了!(拿出两粒胶囊)

  快斗:这是什么?

  佳蓝:我从希卡利那儿接来的暂时可以化形的药。吃了它,在一定的时间内,能变成自己想变成的生物

  快斗:所以你是想让我们变成鱼自己下水找?

  佳蓝:bingo!不过不是鱼!(吃下,然后跳进水里,好一会儿都没有动静)

  快斗(担心):佳蓝?佳蓝!

  佳蓝(突然探出水面,单看上半身似乎没什么变化):果然有效!(一一闪而过条金红色的鱼尾)

  快斗:!!!你变成人鱼了?!

  佳蓝:对!一起来吧!(钻入水里)

  快斗:这就来!(吃下胶囊,跳下来)

  

  搭档组解锁限时皮肤:寻宝人鱼

  

  快斗(在海床上搜索):在那儿啊?

  

  阳光折射下来,虚幻的光影包围着他,一时间分不清现实和虚幻,他像画中的人鱼王子一样。为了寻找丢失的珍宝才冒险来到这危机四伏的海域。

  

  快斗:麦克斯火花!!(快速游过去,捞起来)终于找到了!(往小船那边游,费力的上船,时间刚刚好,变回人形)

  佳蓝(刚上来):找到了?

  快斗:嗯!你的呢?

  佳蓝:还没有。总感觉他故意躲着我

  快斗:不会生气了吧?

  佳蓝:有可能。(再吃一颗)我再下去找找。(跳下)

  

  落入水中的刹那,阳光被海洋的珠宝击碎,碎片化作她的映衬,好似神明。

  

  佳蓝:杰诺?杰诺?杰诺你在哪儿啊?

  杰诺火花(躲进水草里):麦克斯可以很容易原谅快斗,我可不一样。

  佳蓝(摸索):在这儿吗?

  杰诺火花(跑到珊瑚里)

  佳蓝:这里没有啊…会不会在珊瑚丛里?

  杰诺火花(用水母做掩护,成功躲过)

  佳蓝:没有啊……算了,不找了!(灵活的转身,漂亮的大尾巴从面前扫过)

  佳蓝:丢了更好~我去找更年轻更帅的奥去

  杰诺火花(闪了几下)

  佳蓝:一下子找七个,每天都不重样。(准备出水)找年轻小帅奥去了!

  

  出水的刹那,一个身影也跟着出来,挡在她面前,用身高优势,将她拢在自己的身影下。

  杰诺:请问,人鱼小姐刚才说了什么,我没太听清(握住她的一只手腕,没有用力)

  佳蓝(笑着用一只手抱住她):我说,我只爱会和我闹别扭的小猫猫~

  

  

  

  

  

  

 

评论(37)

热度(543)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