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江

不死鸟

  第三十八章   梦境之战

  

  *cp:麦克斯×东马快斗    木庭×艾莉

  

  *原主所在的世界非现实世界

  

  

  *部分内容与tv剧有出入,写到那里会重点说明的

  

  

  *可能会有一些oc

  

  *本篇为原创剧情!替代原22集蝴蝶梦(因为那集真的没看懂!!也不会往里加,所以给替换了)不喜勿喷!!不喜勿喷!!!不喜勿喷!!!

  

  ——正文——

  

  快斗像往常一样去会议室,佳蓝前几天伤愈归队,DASH恢复了以前的节奏。刚进门,就看到她在专心的写着报告,看到他来了只是抬头微笑着道了声早,然后低下头继续工作。

  看着很正常对吧?可是平日里佳蓝一早来了一定会和其他人聊会儿天,看见他来了会热情俏皮的打招呼,给人一种元气满满的感觉。今天怎么像个普通上班族一样?

  虽然有些疑惑,但也没有表露出来,或许是因为之前的那件事对她打击比较大吧。也是,突然得知此平行世界里的自己是个恶贯满盈的混蛋,甚至还非常的莫须有的灾星之名,换作是谁都会消沉一段吧。

  “佳蓝,下周的排班安排好了吗?”瑞希过来问

  “嗯。在这。”递给她

  “佳蓝,轮休的时候一起去练枪啊?”木庭问

  “不了,我要去永吉教授那儿帮忙。”

  此话一处,快斗心中的疑惑更甚,她从不会拒绝木庭的练枪邀请,也很少主动的去找永吉教授。

  “佳蓝,一会儿去巡逻的时候你开阿尔法车吧。”主动出击,只为验证心中的疑惑

  “快斗,你又开玩笑了,你忘了我不会开车吗?”笑

  

  !!!!!!!!她说什么?!!!她说她不会开车,我不是在做梦吧!?!!

  

  “武士男孩今天怎么这么幽默?这个玩笑太有意思了!”希恩笑着说,他的话更令他确定这一切都不对劲了,他可以不是麦克斯的伙伴,但佳蓝绝对绝对不可能不会驾驶!!

  

  在搭档组出去巡逻时,快斗状似无意的提到,“杰诺奥特曼一直在地球的轨道上观察着,或许他也在找人间体。”

  “有可能哎!你说杰诺奥特曼的人间体会是什么样的帅哥呢?”

  话音刚落,一脚刹车差点把她晃出去,“快斗你干吗?!?”

  “你不是佳蓝!!!你到底是谁!!!?!”厉声质问,用枪指着她

  “你把她怎么了!!?真正的佳蓝在哪儿?!!?”

  “你发什么疯!我就是佳蓝啊!”惊慌失措,好巧不巧城市里出现了怪兽,他不得不丢下这个“冒牌货”变身麦克斯对付怪兽。

  这一次的对抗异常顺利,躲过了几次攻击,一发马库修姆加农直接送走,然后他就醒了。

  

  坐在床上,看着显示着凌晨一点的时钟,快斗满头问号,“这个梦真奇怪,感觉一切都好真实啊。特别是在对付怪兽的时候。”

  “因为那的确是怪兽。”

  “麦克斯!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你刚才在梦里解决的怪兽是梦境怪兽的分身。”

  “梦境怪兽?”

  “对。它通过制造梦境来吸收力量,然后使用分身在人类的梦中现身破坏,吸收双倍的力量。只有吸收了足够的力量,才会在现实中出现。”

  “所以要提前在梦里消灭它!可我刚才已经打败了那个分身,不会让我接上那个梦吧?!”满脸写着拒绝

  “你梦见什么了?”难不成是梦见我放弃了他找了别的人间体?

  “那倒不是,佳蓝不活泼了,还不是杰诺的伙伴。而且不会开车!!”

  “……前两个我都能接受,最后一个只能说要么是做梦,要么是被附身了。”这个梦确实难以接受。

  “那我还要接上这个梦吗?”

  “不需要,它不会在同一个人的梦里出现两回。但是要到他人的梦里解决怪兽。”

  “到别人的梦里?我该怎么做?”

  “我先睡,剩下的交给我。”

  

  再次入梦,睁开眼时,快斗正处在看台上。赛场上正在进行男子射击比赛,随处可见的五环标志,很容易让人猜出这是奥运比赛,也是到了梦境的主人公。

  “木庭!”看见了赛场上准备开决定胜负的一枪的木庭,全场都安静了下来,身边还有不少妹子在祈祷,快斗在还看见了一个熟悉的面容。

  “艾莉?”

  “嘘!安静!”无情的让他安静,目不转睛的看着场上的木庭。

  

  我好像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

  

  结果毫无疑问,木庭以漂亮的十环结束战斗获得奥运金牌。艾莉直接开心地跳了起来,可是,搜索梦里的她应该是个人类少女,但这个庆祝的动作怎么还是那么像机器人?

  穿过热烈庆祝的人群,快斗终于可以接近木庭,好在梦里的木庭还是认识他的。

  “快斗!你怎么来了?!”

  “木庭,这里是梦境怪兽制造的陷阱!”

  “什么!?”刚要仔细追问,脚下地面剧烈的震动了起来,一只怪兽从地底钻了出来,但和快斗见到的那只不太一样。人们四散而逃,二人对视一眼,立刻组织疏散。少女艾莉在逃跑中摔倒了,木庭看见后立刻将她拉了起来,“没事吧!这里危险!快点离开!”

  “那木庭选手呢!”很关心他

  “我不要紧,你先去避难!”去拿枪进行反击,可是比赛用枪根本没有什么杀伤力。反而激怒了怪兽,朝他攻击。关键时刻,麦克斯一记手刀化险为夷。

  

  

  “这个怪兽和刚才那个不一样,好像还便强了。”

  “梦见怪兽是没有固定形态的,这只比刚才那只更接近本体。恐怕之后遇到的怪兽也会一只比一只更强。”

  “明白了。”

  

  好在这只怪兽也不难对付,虽然被它的触手缠住了一会儿,但很快就挣脱开了。之后便如法炮制的消灭了怪兽,下一秒快斗和木庭就出现在了希恩的梦中。说了也巧,希恩在梦里做着连接梦境的实验,两人正好被送了过来。

  “木庭!快斗!!看来成功了!”天才科学家开心。

  “希恩!怪兽要来了!”快斗也不废话,开门见山

  “有一个梦境怪兽通过制造和破坏梦境吸取力量!麦克斯刚刚在解决了木庭梦里的怪兽,下一个应该就是你了!”

  “what?!”立刻严肃了起来,“你的意思是我现在在做梦?!”

  “是我们都在做梦!”木庭纠正,“我刚刚还获得的是奥运会冠军呢!”

  “你敢相信佳蓝不会开车吗?”

  “Never!我宁可相信世界上存在科学无法解释的东西,也不会相信佳蓝不会开车!”

  “刚才在我的梦里,我让她开阿尔法,她亲口对我说自己不会开车,你还附和说我开的玩笑真有意思。”

  “OMG!幸好这是个梦!我自己都不敢相信,我会说出那种话。”

  “希恩,你能提前找到怪兽的出没地点吗?”木庭问,想着他现在时科学家应该能有类似的仪器吧,现做一个都可以

  “并没有,但是如果这是我的梦境的话,立马就有。”打一个响指,仪器就出现在桌面上

  “好厉害,原来在梦里可以为所欲为。”二连惊叹

  “毕竟梦里什么都有,对吧!”不愧是科学家,脑子反应就是快。

  打开仪器,还真的发现了异常能量波动,“what?!离我们这么近?!”

  “在哪儿!?”

  “隔了一条街,等等,不见了?!”

  “哎?!?”

  “现在怎么办?难道真的要坐以待毙?!”

  “快斗,你刚才说这些都是一个怪兽制造出的梦境?而且它还能随意的穿梭在每个人的梦中?!”

  “对。”

  “有办法了!我们可以提前去别的人的梦境里加以预防!”

  “好主意!!你不愧是我的天才科学家!”木庭拍了拍他的肩膀

  “我现在就想一个可移动的梦境穿梭器,这样我们可以到下一个人的梦里了!”刚说完,穿梭器就出现了

  “要是现实中我有这样的能力就好了。”感慨一下,立刻启动。刚原来到下一个人的梦中,就遇到人们奔走逃亡的景象。原来怪兽窜到了这里进行破坏,三人立刻拿出趁手的武器去攻击,同时找一找这是谁的梦境。

  周围都是非常常规的建筑,和现实世界没什么差别,除了没有防卫队。这次的怪兽更加强大,甚至可以做到瞬移,三人根本打不到它。快斗准备变身时发现麦克斯火花失灵了,连麦克斯也失联了。

  “快斗!!”队长的声音传来,身后还跟着瑞希

  “你怎么也到这儿了!?”瑞希跑过来问

  “我和木庭希恩一起传送过来的,来对付梦境怪兽的。这是你们谁的梦?”

  “是我的,我刚才在和家人逛街,然后怪兽突然出现,接着又遇到了瑞希,再就遇到了你。”原来是队长的梦

  “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刚才还在煮着咖啡,下一秒就到了这里。”瑞希也是一脸懵

  “快斗!!”希恩他们过来了

  “希恩,木庭!现在是什么情况?!”

  “简单来说,这都是一个制造和破坏梦境的怪兽搞的鬼,只有不断消灭梦境里的怪兽才能将它消灭。但刚才在我的梦里却没有出现,而是一闪而过。于是我想出了一个穿梭梦境的机器来到了这里,没想到怪兽已经先一步干了。”希恩说道

  “那我为什么会从我的梦里到这?”瑞希问

  “应该是穿梭机造成的扭曲,意外把你带到了队长的梦里。”

  突然,怪兽凭空消失了,毫无征兆的消失。众人皆是一惊,希恩赶紧拿出仪器搜索,“它不在这里了!”

  “是移动到下一个人的梦境了吗?”

  “应该是!不出意外,它应该在佳蓝的梦里。”开启穿梭机,来到佳蓝梦中,还集体换上了DASH队服和配枪。

  

  天上布满乌云,不见一丝光亮。一只黑龙样子的怪兽在远处的海面咆哮着,逐渐朝岸边靠近。岸边是高高的断崖,崖边站着一个白衣少年,他剑眉星目,面似施粉,唇如涂朱,俊美亮相,周身气质超凡,手握长剑,注视着前方海面的怪兽,星目中却是一片暗淡。

  众人刚想上前,一声声指责唾骂从空旷无人的四面八方传来。

  

  “你个灾星!怎么不去死!!”

  

  “你自己不幸也就罢了,凭什么连累我们!”

  

  “去死吧!!我们不欠你什么!!”

  

  “既然如此,那我便如了你们的愿。”

  不等他们搞清楚状况,血光四溅,带血的长剑落在地上,发出清脆的声响。身体不受控的朝前倒下,落入汹涌的海浪中,消失的无影无踪。在少年落入海中的一刹那,那些指责的声音却没有消失。

  

  “他才不是什么灾星!!”快斗朝那些声音传来的方向喊道,虽然不知道发生什么但从这些声音也不难推测出。

  “把所有过错都推给一个人,这是最懦夫的表现!”土方也怒了

  “不去想办法解决灾难,反而去逼死了无辜的人,这就是解决之法吗?!”瑞希也是义愤填膺。

  “有本事你们自己上!”木庭干脆的说道

  “现在他死了,你们的危机也没有解除,我看你们该怎么办!”希恩也毫不示弱。

  

  “快斗!”一个熟悉的声音传来

  “麦克斯!”可算联系上了

  “你们有小心那个怪兽,它的能量和本体很接近!刚才因为梦境扭曲,我与地球的联系暂时断了,现在能量压制太强,必须想办法削弱它。”

  “明白了。”

  

  黑龙从海中靠近,队员们拿起武器阻挡但所有攻击却都无法穿透那道黑色的鳞甲。眼见它被激怒,一爪拍过来,立刻散开躲避。崖边很空旷,没有什么掩体,十分危险。

  “可恶,根本伤不了它!”

  “这样下去不是办法!”

  “等等,这不是佳蓝的梦吗?怎么到现在没看到她?!”

  一语惊醒梦中人,他们现在还没看到她呢。

  

  怪兽张着血盆大口先扑了过来,快斗在其他人看不到的地方尝试变身,刚拿出变身器,一道金光从海中飞出。直入血口,剧烈的疼痛令它节节后退。

  三道雷电从天而降,在空中绘出莲花的图案。这朵莲花被天火引燃,在熊熊大火中绽放,但见花中出现一人。墨发长冠满月面,赤眸冷眼无慈悲。金甲红绫紫焰枪,红莲重生不死身。

  黑龙猛扑了过去,少年毫无惧色,持紫焰尖枪冲去,一招戳瞎了龙的左眼。吃痛的大吼,连带着海浪不停翻涌,疯了似的回击,想将他撕成碎片泄愤。可重生而来的少年怎会惧怕?摘下左手的圆环,迎着血盆大口打去,一颗锋利的龙牙当场被打落。

  见体术上不占上风,怪兽本体发动了精神攻击,那些指责声再次传来,但这一次他没有被打扰。

  

  “什么灾星,什么孽星,都给我闭嘴!!”

  

  “我的未来,我的命运,由我自己把握!!!”

  

  一甩红绫,将黑龙的嘴封上,跃到它头顶猛地一拉,像驯马一样控制住。一枪刺在它的后劲处,疼的他剧烈甩动起来,少年的枪被甩了出去,但他没有下去。汇聚力量与一只手,直插那处伤口,黑龙因为疼痛更加大力的摆动,恰好随了他的愿。

  使出全力一拽,血溅四方龙筋出。红绫适时的松开,惨叫声传彻天宇,少年右手持染血“长鞭”,左手持紫焰尖枪,脸颊金甲上都挂着血迹,赤眸之中满是冷漠,身后红菱随风飘动,方才的圆环在脑后化作血色光环。站在空中,宛如玉面杀神。

  见此,快斗默默把麦克斯火花放了回去,也不需要他们出手了,搞不好还会被误伤。

  黑龙无力的从空中坠下,像一条死蛇一样直直落入海中,无影无踪。DASH也终于回过神来,没想到有一天能亲眼目睹屠龙,虽然只是在梦里。

  “队长!大家!!”少年看到他们,立刻露出了甜甜的笑容,朝他们挥手,这熟悉的声线,这熟悉的动作,除了佳蓝还有谁?!

  “大家怎么来了!!”飞过来落下,赤色的眼睛明亮亮的,忽略他身上的血迹和手中带血的龙筋,还挺可爱的。

  “佳,佳蓝?!”还有点不敢置信

  “嗨!是我哦!”俏皮的笑

  “为什么在梦里你会是个男孩子?”希恩发问

  “可能是因为…我最近买了不少男装吧。”

  “这两者有什么必然联系吗?”木庭问

  “呃……这不重要!你们是怎么来这儿的?”

  “出现了一个制造和破坏梦境的怪兽,我们根据他的造梦途径,一路追到这儿。”土方说

  “原来如此,所以…我刚刚打死的那个其实是怪兽,对吗?”

  集体点头

  “我就说打的手感怎么这么好!!原来是怪兽啊!”

  众:Σ(๑º㉨º๑ )Σ(๑º㉨º๑ )

  

  我搭档有时的确不太正常……

  

  我早就提醒过你,不能用常人的视角来看待她。

  

  你什么时候说的?

  

  半个月前的晚上,你入睡之前。

  

  半个月前……就是害我腰疼了三天的那天

  

  对。

  

  我都被弄成那样了,你跟我说什么我能记住?!?!

  

  ……

  

  别装失联!!!我知道你在!!

  

  突然所有人都醒了,警报响起,看来就算佳蓝杀了最接近本体的怪兽,还是没能阻止梦境怪兽的出现。

  战机迅速升空作战,梦境怪兽的本体在城市中大肆破坏,不时停下动作,吸收四面八方梦境的能量。

  “快斗,瑞希,采取贝塔三号阵型。”土方指挥道

  “明白!”熟练变换,发射光线,效果无异于刮痧。怪兽伸出触手,挥向二号机,瑞希驾驶躲避,逃过一劫。一号机趁机补刀无效,反被击中。要的就是这个结果。搭档组对视一眼,佳蓝装晕快斗变身,麦克斯接住战机放好。

  

 

  

  本体的怪兽血量非常厚,拳拳到肉的几次攻击也只是让它后退了几步。怪兽挥动触手,缠住了麦克斯。眼见他陷入被动,战机立刻支援,打断了触手。可下一秒新的触手又长了出来。

  “它在不断变强!只要有人在做梦,它就能不断吸收能量!”希恩说道

  “这样下去麦克斯只会越来越被动!”土方说,“必须想办法阻止它吸收能量。”

  

  怪兽再一次开始吸取能力,但这次它的破绽被发现了。头顶的能量核,既是增能的武器,也是致命弱点。麦克斯一不做二不休,甩出头镖,一击命中。没来得及使用的能量纷纷飘散。奥特战士不再犹豫,召出麦克斯银河解决了怪兽。  

  

  天边吐出鱼露白,黑夜终于过去。这一夜,是DASH成员最难忘的一夜。

  

  “啥?!在你梦里我不会开车?!闹呢!!!”

  “你这家伙做梦都想当奥运冠军啊。”

  “瑞希在梦里做什么呀?”

  “那我在咖啡店煮咖啡,煮的好好的,就突然被传送过去了。”

  “不过希恩梦里的发明听起来有些…不太必要。”

  “拜托,那些发明很方便的!”

  

  看着讨论梦境的他们,艾莉歪头,“为什么人类会对彼此的梦境好奇?”

  Coco:摇头.JPG

  艾莉:耸肩.JPG

  

  


  

  

  

  


  

  

 

  

  

  

评论(51)

热度(6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