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江

与神之约•续③

    设定:佳蓝走完麦克斯TV跑到了奈克瑟斯TV

  

  cp:奈克瑟斯×佳蓝

  副cp:姬矢准×孤门

  隐藏cp:诺亚×扎基

  

  ——正文——

  

  “奈克瑟斯!明天是姐姐生日了!你打算送姐姐什么礼物!”怜问

  闻言,正在整理毛线的奈克瑟斯愣住了,他还不知道明天是她的生日。

  “你也不知道明天是她生日?我也是刚刚看到她在日历上的备注才知道!”看来他不是最后一个知道佳蓝生日的人

  “哎!奈克瑟斯!你去哪儿!”

  “去给她买礼物。”

  “我也去!!”

  

  可到了商场,两人傻了眼,因为根本不知道该买什么。看着琳琅满目的商品,有时候不知道该从哪里开始挑选。

  “两位先生需要帮忙吗?”一位带着微笑的导购小姐过来询问

  “嗯。请问一下,给女朋友送生日礼物的话送什么比较合适?”

  “还有给姐姐买的生日礼物!”

  “冒昧的问一下,你们口中的女朋友和姐姐是一个人吗?”

  “对。”

  “这样啊。她平时有什么特别喜欢的东西吗?”

  “我。”奈克瑟斯不假思索的回答道,直接震惊了怜,还可以这么回答吗!?对面的导购表示,我与阁下无冤无仇,为何无故塞我一嘴狗粮。

  “先生,我的意思是你的女朋友有没有喜欢的化妆品或者首饰之类的。”保持微笑

  “她不怎么化妆,也不爱戴首饰。不过常喷一种香水。”想起些什么,不过怜却是满脸疑惑,姐姐有喷香水吗?他怎么从没闻到过?

  “是什么牌子的?”有眉目了!

  “不清楚,没看到她喷过。”

  “您能具体描述下那种香水的味道吗?”

  “嗯……先是柑橘的味道,然后是混合着青草和薄荷味的花香,最后是麝香松木的混合。”精准描述。  

  “好的,您稍等我帮您去问问。”暂时离开。

  怜小声问,“姐姐有喷过这种香水吗?我怎么从没闻到?”

  “有啊。她天天都有喷。”很确定,不像是在说谎,但怜更加确定自己真的从没闻到。

  

  这种香水太少见了,找遍整个商场都没有,只有两种各符合其中两种标准的。小奈也不过多纠结,全包了。

  在店员打包的时候,怜的目光被一只超级可爱的猫咪玩偶吸引了。也不问价钱,直接买下。这么可爱的玩偶,姐姐一定会喜欢的!

  

  另一边

  

  “对了,这几天怎么没见到佳蓝啊?”正在和准一起给佳蓝选礼物的孤门突然想起来好久没看到她

  “她回家探亲了昨天奈克瑟斯还跟着她去认识了DASH还有麦克斯奥特曼和杰诺奥特曼。”准说

  “怎么样?”

  “他和杰诺奥特曼聊的很开心,有很多共同话题。”

  “哎?!比如说?”

  “如何及时拉回作死的伙伴。”

  “……”

  

  此时在家中的佳蓝忍不住打了个喷嚏,喷了正在揪她脸的元元一脸。

  “咦!!!”嫌弃的洗脸

  “让你揪我!”揉脸

  “你混蛋!说好一起单身,你背着我偷偷脱单!!还把诺亚大神的幼年体piao到手!”

  “没办法,但是小奈太温柔了。”十分得瑟

  “我****”

  

  隔天

  

  佳蓝刚回来就收到了来自大家的礼物,怜的猫咪玩偶还是折耳猫,准哥送了她想要很久的一套书,西条送了一把防身的枪,孤门送了一个水晶球。

  “这是香水吗?”

  “嗯。没买到你常用的,这两个是最接近的。”

  “可是我从没喷过香水啊。”懵

  “是吗?”突然凑近,将头埋在她的颈窝轻嗅,“那这香味该怎么解释?”

  “大…大概是……体香……”脸都红了

  “原来是体香啊~~”被她这副模样可爱到了,忍不住想扑倒

  “等下!还有最后一个礼物没拆!”

  “哦。”放开

  拆开最后一个礼物,竟然是一个Q版的诺亚毛绒玩偶。

  “哇!!是限定款哎!!在我们那边这个已经绝版了!!”爱不释手

  “这是谁送的啊?改天一定要好好谢谢ta!”

  

  与此同时

  

  “你清高!你了不起!!你把自己的玩偶送给别人当生日礼物!!”

  “你不都有本尊了,还在乎一个玩偶?”

  

 

  

  


  

  

  

  

  

  

  

  

  

评论(14)

热度(5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