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江

你是怎么把他搞到手的?!

    

  *设定:杰蓝cp宇宙中的佳蓝和奈蓝cp宇宙里的佳蓝相遇,

  

  ——正文——

  

  佳蓝(杰):“这么说,我们两个来自不同宇宙?”

  佳蓝(奈):“一点毛病都没有,铁子。”

  佳蓝(杰):“SO嘎~这要不是黑佳那儿的就好。不然一定得捅我两刀。”

     佳蓝(奈):“的确,虽然不会死,但是真疼啊。”

  佳蓝(杰):“是啊。对了,你的cp是?”

  佳蓝(奈):“小奈啊。”

  佳蓝(杰):“原来是……!!!!!!等会儿!谁?!”

  佳蓝(奈):“奈克瑟斯,大神小号。怎样,我牛不牛掰?”

  佳蓝(杰):“牛掰!你是怎么把他搞到手的!?”

  佳蓝(奈):“就是正好他喜欢我,我也喜欢他。我成了他的适能者,不断氪命,然后…嗯!” 

  佳蓝(杰):“还得是你呀。”

  佳蓝(奈):“过奖过奖。你的CP是?”

  佳蓝(杰):“杰诺。”

  佳蓝(奈):“是…!!!!等等?!杰诺?!”

  佳蓝(杰):“对呀!在我们那边是搭档×搭档的cp,麦克斯和快斗,杰诺和我。”

  佳蓝(奈):“你是怎么把他搞到手的?!”

  佳蓝(杰):“就…emmm…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说,就是并肩战斗,日久生情。”

  佳蓝(奈):“这样啊……哎!你和他最近如何?”

  佳蓝(杰):“好着呢。不过他那边最近有些忙,我们两个一起行动的时候比较少。你呢?”

  佳蓝(奈):“我在写歌养家,时不时去打个异生兽,小奈整天和我在一起。”

  佳蓝(杰):“慕了,我也想像你一样清闲。”

  佳蓝(奈):“我比较羡慕你,可以和大家一起行动。”

  佳蓝(杰):“那你会回泰坦基地看看嘛?”

  佳蓝(奈):“当然。那是我娘家。”

  佳蓝(杰):“那你爸妈还好吗?”

  佳蓝(奈):“当然,我们已经见过父母了。对了,你们有孩子吗?”

  佳蓝(杰):“还没呢。不着急。”

  佳蓝(奈):“我们也是~咱们才多大?还没玩够呢~”

  佳蓝(杰):“就是~~你在那边有什么绝技?”

  佳蓝(奈):“在小奈主体不在的情况下,手撕异生兽。”

  佳蓝(杰):“像撕手撕鸡那样?”

  佳蓝(奈):“正解~”

  佳蓝(杰):“要一起去飙车吗?”

  佳蓝(奈):“摩托?还是阿尔法?”

  佳蓝(杰):“当然是…”

  双蓝:“摩托!!”

  

  

评论(8)

热度(2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