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江

全天候补习老师⑤②

     *设定:佳蓝走完TV,回到现实世界继续普通人的学习生活。她不在的这段时间归结为生病隔离。

  

  *dash会以不同的身份来客串看望

  

  

  ——正文——

  

  追夫火葬场该怎么办?佳蓝的答案是求助互联网。害怕被发现早恋?谁告诉你要在国内问了?

  

  油管网上

  

  楼主提问:朋友们,和男朋友异国(球)恋惹他生气了该怎么哄?他已经好几天不理我了😭

  

  头像是玫瑰花的法国网友(以下简称玫瑰):同求方法,我也不小心惹男朋友生气,他也好几天不理我了😭

  头像是樱花网名是日文的网友(以下简称樱花):不要哭,朋友们,会有办法的。等他们气消了就好了。

  一位地址显示是印度的网友(以下简称三哥):听说美食可以解决一切问题,你们可以尝试下给他们做些或者邮寄些好吃的。如果不知道怎么选,可以试试咖喱

  楼主回复三哥:好意领了,他吃不惯咖喱,而且我不太确定他喜欢什么口味

  头像是迈克尔杰克逊的美国网友(以下简称鹰酱):直接说拜拜👋👋下一个会更好

  地址显示是德国的网友(以下简称汉斯)回复鹰酱:别捣乱好嘛,让你劝和不是让你劝分

  鹰酱回复汉斯:开个玩笑吗,德国人果然都没有幽默感

  头像是茶杯的英国网友(以下简称红茶):我认为,只要好好道歉,一定会取得原谅的

  玫瑰回复红茶:可是我已经道歉了

  楼主回复红茶:我都跪下求原谅了,他还是不理我

  樱花回复楼主:纳尼?!这男人多少有点不知好歹了。

  地址显示是俄罗斯的网友(以下简称大毛)回复玫瑰:不接受道歉直接打一顿就好。

  楼主回复大毛:别介!大兄弟冷静!

  汉斯:可以试试把男友当国王一样对待,嘘寒问暖,他一定会原谅你的。

  玫瑰回复汉斯:当作国王一样对待……我懂了!幸好我爷爷是木匠

  楼主回复玫瑰:等一下下,为什么你要提到你爷爷是木匠?

  红茶回复玫瑰:这两者有什么关系吗?

  玫瑰回复楼主:做断头台啊!像对待国王一样对待他啊!我们就是这么对待国王的

  鹰酱:hhhhhhhhhhhh,路易十六:做的对

  楼主回复鹰酱:🤣🤣🤣这是什么地狱笑话

  大毛回复鹰酱:🤣🤣🤣🤣

  汉斯:……对不起,我的错了

  樱花:啊嘞嘞,发生了什么?我看不太懂

  三哥回复樱花:法国国王路易十六被他的人民推上了断头台,而断头台最开始是由木头做的

  樱花回复三哥:hhhhh,这的确是个地狱笑话。

  

  开心的聊了一个晚上,佳蓝猛地发现自己好像没有得到什么有用的消息……

  

  

评论(4)

热度(1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