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江

全天候补习老师⑤③

    *设定:佳蓝走完TV,回到现实世界继续普通人的学习生活。她不在的这段时间归结为生病隔离。

  

  *dash会以不同的身份来客串看望

  

  

  ——正文——

  

  逐渐加重的高三学业,令学子们无暇顾及其他,忙于当下。

  “别写了!吃饭了!”元元把买好的饭放在她桌上,佳蓝这才放下笔,收了试卷。

  “那道题还没弄明白?”

  “对啊。真够难的。”

  “吃完饭咱俩一起研究研究。”

  “好。”

  

  这一下午的自习,他们俩个甚至更多人都在研究这一类型的题,然而谁也没有清晰的思路和确切的答案。只要突破这个难题,大部分的体型就能迎刃而解,最后的成绩至少比别人多五分。

  为了这五分,佳蓝拼命的钻研哪怕是回家后也在算,在想。母亲轻轻敲了敲她的房门,柔声喊道,“小蓝,已经十一点五十五了,该睡觉了。”

  “好!等我收拾下书包就上床。”头也不抬的说道,她才不会乖乖听话。等到筋疲力尽上床时,已经三点多了,而她明早七点就得起床上学。这样的情况已经持续一周多了。

  

  学习压力带来的变化很明显,佳蓝眼下总是带着黑眼圈,肉眼可见的瘦了下去,嘴唇毫无血色还发干起皮,乌黑靓丽的发总被她扯的乱糟糟的。整个人的状态像大多数的学生一样,憔悴,疲惫。这可把来看望她的队员们吓坏了。

  “来!吃点水果!你看你,整个人就像缺少水分干枯的花一样!”快斗喂她水果,看到肉眼可见迅速消瘦的搭档心疼死了。

  “别乱动!别弄疼你了!”瑞希给她梳头发,不敢用力,生怕扯疼她

  “这题可以这么做…不对!这个方法不能用!”希恩正在研究如何用高中的数学知识破解一道用大学才学到的公式一眼就能看出答案的问题

  “这个模型该怎么建啊?”木庭也在一遍帮忙研究解法。

  “杰诺那家伙到底跑哪儿去了💢”我把我最疼爱的搭档交给你,你就是这么照顾的?!

  “不说我都忘了他,我差不多半个月没联系他了。”吃水果

  “纳尼/what?!?”

  “我惹他生气了,他就不理我了。我也忙上了,就顾不上了。”低下头

  “他是不是不要我了…”

  “他敢!!!他不要你,我们要你!”快斗在线护犊子

  “就是!你还有我们呢!”瑞希附和,谁也不能欺负她徒弟,奥特战士也不行!

  “遇到什么就找我们,我们会为你解决的!。”木庭把手搭在她肩上

  “我们是你最坚实的后盾!”希恩认真的说道

  “谢谢大家!”笑

  “就算他真的不要你了,你还有我们呢!”抱抱搭档。他要是敢真的不要你,我会亲手拆了他

  

  检测局

  

  杰诺:为什么突然感到背后一凉…

 

  

  

  

  

评论(2)

热度(1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