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江

当人间体行为反常时

    *ooc有

  *出场cp:迪古,戴飞,高武,奈准,麦快,杰蓝,泽遥

  

  ——正文——

  

  前情提要:人间体们突发奇想,如果自己举止反常自家奥会是什么反应?

  

  迪古

  

  作为活了三千万的老人家,很早就发现人间体的小心思。笑而不语的看着,只把大古看的心里发毛

  

  大古内心:哎?他怎么一点反应都没有?难道被发现了?

  

  戴飞

  

  戴拿:飞鸟,你跟我说实话!你到底怎么了?!(焦急)

  飞鸟:啊?我没事啊!(内心)原来他这么关心我

  戴拿:不可能!你绝对是有事瞒着我!说!是不是背着我去找别的奥了!

  飞鸟:………

  

  

  高武

  

  高斯:武藏这是怎么了?

  高斯:难道是那些怪兽又不听话惹他生气了?

  高斯:这些家伙又欠收拾了!(开日冕去揍兽)

  武藏:高斯!!等等!!我真的没事啊!!

  

  奈准

  

  奈克瑟斯(二话不说带准去检查)

  准:奈克瑟斯!!等等!你要带我去哪儿?!

  奈克瑟斯:去医院。你没被附身,举止反常,一定是生病了!

  准:我没有生病啊!!真的没事!

  

  麦快

  

  麦克斯:……你和佳蓝灵魂互换了?

  快斗:???没有啊

  麦克斯(思考):是我哪里做错了吗?

  快斗:没有!你很好!

  麦克斯:不,一定是我哪里做错了(开始自我反思)

  快斗(汗)(内心):好像玩过头了……

  

  杰蓝

  

  杰诺(一脸惊恐的看着无比正常的佳蓝):你到底闯什么祸了?!!

  佳蓝:啊?没有啊!

  杰诺(抓住她的肩膀):和我说实话!你是把赛文前辈画了几天几夜的星图删了?!?!还是把曼前辈用了两个月写出的论文给扔了?!!?!

  佳蓝:没…没有……

  杰诺(惊恐更甚):你去摸等离子火花塔了?!!??!!!!

  佳蓝:……合着我那么想不开吗?

  杰诺:算我求你了!你到底闯什么祸了!!!

  佳蓝:我真的没有……

  

  泽遥

  

  泽塔:遥辉今天是怎么了?变得完全不像他了…

  洋子:难道是受刺激了?

  泽塔:受刺激?没有啊......

  结花:这太奇怪了,要不研究下?

  遥辉(背后一凉)

  

  

  

评论(28)

热度(659)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