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江

全天候补习老师⑦⑥

  *设定:佳蓝走完TV,回到现实世界继续普通人的学习生活。她不在的这段时间归结为生病隔离。

  

  *dash会以不同的身份来客串看望

  

  ——正文——  

  

  “娃子们,知道今天什么日子吗?”班主任神秘兮兮的问道

  “今天是……距离高考六天的日子。”有人注意到黑板上的高考倒计时上的数字

  “还有呢?”显然这不是他想要的答案

  “今天是...…六一!”晓枫反应过来

  “非常正确!今天大概率是你们能过的最后一个儿童节了。我给大家准备了些小礼物!”从讲台下搬出一个大箱子,里面装着几十个精致的小礼盒。

  “谢谢老师!!”

  “老班最好了!!”

  “还得是亲老师啊!”

  

  礼盒不大,心意满满,里面有硬糖软糖棒棒糖,巧克力,小饼干,还有钥匙链。男女生的款式不同,看得出是老师用心挑选的。

  “佳蓝,你的钥匙链是啥样的?我的是小天使!”元元晃了晃钥匙链,白色的Q版小天使的边边在阳光下闪着光芒

  “我的是小魔女。”晃了晃自己的,黑色的Q版小魔女的边边也闪着光

  “下课换上?”

  “必须滴~”

  

  今天的惊喜,从班主任的礼物开始,接下来的每一课,老师都会为他们准备的小礼物。英语老师免了大家的小考,还发了糖;数学老师今天没留作业,还免了小测;历史老师给大家放了纪录片,物理老师放了一节课实验动画;生物老师准备了巧克力,化学老师带大家做实验。别问政治和地理老师去哪儿了,问就是今天没他们的课,你问语文老师上哪儿了?你猜班主任教啥的!

  在轻松愉快的氛围里,放学铃声悠然响起,但是今天依旧有晚自习。佳蓝的爸妈加班开会,但给宝贝闺女送了最实惠的节日礼物,软妹子。

  有了钱,那当然是吃吃喝喝,最近馋了好久的馋嘴鱼,终于可以去吃了。

  “又吃辣的,上次胃疼的事儿忘了?”你的猫猫男友上线,是真的有猫耳朵和尾巴!

  “哥……你……”

  “节日限定,仅你可见。怎么,不喜欢?”动动耳朵

  “容我缓缓,冲击力有点大…”救命,怎么可以这么可爱!

  “哦?那这样呢?喵~~”

  鼻血直接喷涌而出,救命啊,帅哥男友猫猫太可爱了!!!

  “喵~~主人喜欢我吗?”猫猫卖萌

  “喜欢!当然喜欢!我最爱你了!”抱住,吸猫

  

  two thousand years later

  

  “你咋了?怎么跟吸大了一样?”元元看着满脸满足,在座位上神游的佳蓝,心想这家伙晚上干啥去了?

  “嘿嘿嘿,猫猫,嘿嘿嘿…”傻笑

  “这咋吸猫还吸上头了?”满头问号

  “别美了!一会儿上自习了!”拍了下她的脑袋,打破她头顶的粉红泡泡

  “知道了。”翻书桌找练习册,翻到一个小盒子

  “这是啥啊?”打开,里面是一条神似凤凰的项链,最耀眼夺目的是类似宝蓝色的水滴状晶石,在黑暗中散发着柔和的星光,那纯粹的颜色中是星河的模样。

  “好漂亮……”又摸到张卡片,上面有字

  

  节日快乐,我永远的小朋友。

评论(21)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